Janice Lee

没有酒杯,换茶敬你

今天本子终于到啦~

怎么说 趁着上课开小差的功夫就看完了 不知道自己面部表情有没有收得住 比如面红或者想忍笑的奇怪模样

怎么女神笔下的叶蓝这么——这么——戳心窝子呢 好像地面即使就快崩塌 浪潮很快会将陆地淹没 只要他们在一起 一切都没关系 一切都会过去 我大概能懂得他们就是最适合过日子的一对儿 不论经历着什么 小蓝也会用他的固执去为叶修奋不顾身 叶修也会用他并不坚实的身体把小蓝护在身后 伞花一开 遇神杀神

女神总是用特别简单又顺其自然的方式让我一次次被他们感动 对白不多 只要能实实在在感受到彼此的存在

想起了爱斛 在那里面啊 最打动我的不是曝光那天的狂奔后苦涩与甜蜜交加的亲吻 也不是文章最后隔着电话线 隔着天南地北的一次通话 而是那次 小蓝和叶修约定带他出去见大春他们之前 那两次手机提示音 一次是买好的电子客票信息 再一次是出帐提示  音  然后俩人就在那儿笑 傻了吧唧的 看到那儿我靠我都说不出话来了 只记得心脏嘭嘭嘭地自己直接被萌倒在床上滚来滚去 我怎么就这么经不住这个(入坑晚啊算迟来的一点点感想吧 女神再刷下爱斛啦XD)

而在死生里 我觉得叶修那句:也就勉勉强强,刚够一辈子吧。(好吧其实我真的被这句话给——感动哭!那种叶修?叶修!靠这真是叶修?!这也太浪漫了啊的念头哈哈)让我同样也收不住 只是恰好遇见了这么个人 他甘心用短短的一辈子 给他足分量的爱 到时候什么衣服堆里的还能勉勉强强穿的一件 椅背靠在一起的两张电脑椅 洗衣机的轰鸣和马桶的抽水声 都是这一辈子的最好见证

好喜欢女神笔下的叶蓝 感觉他俩兜兜转转 终究要回到衣食住行这样的小事儿上来 其实这才是生活啊 我们不就是为了这些而活着吗 但是因为有了另一个人 生命因此而变得不一样 它甚至不单调 没有平铺直叙 即使苦难 也甘之如饴 我想这就是叶蓝的萌点吧

最后、谢谢女神写给我们这么美味又充满哲理的文(?)能遇见女神真是太好啦 爱你!辛苦啦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